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学校推进党建工作巡视整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为明确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任务部署,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42日上午,巡视整改工作(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朱川曲,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赵前程出席,各直属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朱川曲对学校党建工作巡视整改进行整体部署,并要求各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力度,按时反馈巡视整改工作进度。他强调,巡视整改举措要落地见效,希望各直属党委书记按照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标本兼治,积极推动党建工作细化落实。

 

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强调,各部门要厘清巡视与巡视整改之间的关系和区别,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过程中,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见人见事尤为重要。随后,他对接下来相关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以“抓紧抓实抓细,见心见行见效”为题切入,提出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改,围绕重点问题、求突破,落实具体工作、提水平三点要求,希望各部门积极推动政治建设考察,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党支部工作条例,加深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力度和深度。他表示,加大对青年教师及学生党支部的发展重视是关键,各部门应尽快落实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班,为接下来的党支部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做准备。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频从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两方面,就如何推进党建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他表示,各直属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不断改进学习,来推动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和完善一定要落实到个人,各直属党委也要积极推进意识形态责任的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