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7日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4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飞跃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与会。

 

周飞跃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部署机关党委的巡视整改工作,讨论机关党委2019年的工作要点。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机关党委涵盖的单位多、涉及面广,各单位、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书记戴树根从政治站位、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指出了机关党委在巡视整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各单位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同时,他明确了整改期限和整改目标,并提出立行立改、长期坚持的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近年来我校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