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部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0日
529日下午,我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与部署推进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德顺主持。
刘德顺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就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他详细介绍组织整改落实情况,并从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大力规范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生态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学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成效具体表现。他就后续整改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重点问题整改。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明确节点,盯牢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个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落细。二是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将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总结提炼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有益成果和成功经验,积极运用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领域,凝心聚力谋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整改成效奋力推进“双一流”和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会上,刘德顺还就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就公款吃喝和门面出租“优亲厚友”等问题进行深刻检查和集体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