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本科教学巡视整改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巡视整改工作进程,411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巡视整改研讨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会。
施式亮指出,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将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他强调,本科教学巡视整改工作要与人才培养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将整改工作落入实际。同时,各部门、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切实将整改计划落实到具体事项和细节中,并逐条领会、学习69条问题清单。就如何更好地达到预期整改目标,施式亮表示,我们应强化整改措施实时性,注重汇总工作,并构建相关的制度体系,以形成一种长效的整改机制体制,更好实现巡视整改的预期目标。
教务处处长周智华对教务处传达部署、贯彻落实及汇总上报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巡视整改主要分为两个类别、七项任务清单。他强调,我们要重视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上的问题清单,明确和关注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相关单位要担当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通过长期坚持立行立改,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学科学术声誉,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巡视整改目标及具体措施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