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我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为积极响应湘潭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积极落实学校巡视整改任务要求,49-10日,后勤处、保卫处、工会和离退休处联合行动,对雨湖校区及南北校校园内违规种菜、散养家禽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江献书表示,校园违规菜地清理、散养家禽整治工作是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私占校园公共用地违规种菜和在家属区散养家禽等行为,不仅影响文明校园环境的构建,也不便于校园管理。他指出,此次巡视整改有指出校园违规菜地、散养家禽整治的问题,学校也多次召开会议研讨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相关事宜,希望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能提高广大师生员工保护环境的自觉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公共卫生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将持续并定期进行,后勤管理处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旨在对校园内侵占校园公共用地违规种菜、门前乱栽乱种、散养家禽等行为进行彻底清理,提升校园整体环境,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